close

話說上週下班逛街時,老婆大人說手上的隱形眼鏡是最後一副了...
換下眼鏡後,就隨意逛到一家眼鏡行,老闆挺不錯的每個品牌都推薦一下
最後選定了帝康TICON的透明隱形眼鏡,不過沒有什麼折扣想換個牌子
但是老闆就說兩盒有優惠的時候,旁邊的妹妹說想要來買個放大片好了!
(就是我要付錢的意思.............???)

帝康TICON的彩色放大片有好多款,光漾瞬間感覺是新出,外盒特別不一樣
顏色也超級多名字「瞬光黑、曙光棕、極光灰、霧光杏」跟手機顏色取名好像
妹妹選了一個很奇特的顏色「霧光杏」,這就勾起我想PO文的慾望
她說黑、棕色很一般、灰色太誇張,所就選了一個「杏」色???
對於杏色我是滿疑惑的,GOOGLE一下,還真有人2014PTT上問,有點粉橘~

那就接著來開箱囉!光漾瞬間盒子是霧面+金蔥亮片的感覺,連我都覺得挺美的

盒子上面的光漾瞬間不知道是什麼字體,滿特殊的!
片數在左下角是用雷射標籤的方式打印上去的(還以為是30週年或10週年紀念)

等等???
雙色褐?杏色=褐色的意思嗎?
不過我最大的疑惑是「雙色」?
看起來外圈黑色中間是褐色,這年頭已經有兩色合一囉?

怎麼我還停留在單一色的顏色上面呀!「彩色」隱形眼鏡看來真的要變彩色!
GOOGLE真方便,原來還有三色、四色、五色、六色、七色...真變彩虹了)
完蛋了!而且我還以為只有近視的人才戴隱形眼鏡,現在連「0度」都有!
不過標籤右方的那排數字是幹嘛的,我就不清楚了!

我一直很疑惑撕開的那一條有沒有什麼專有名詞阿!?
口香糖、喉糖、還有很多封裝的東西都用這個封,挺好奇是怎麼做的!

外盒上標示「玻尿酸」、「抗UV」、「每日拋棄式」
玻尿酸的效果應該是保溼,而抗
UV就真的很重要了,記得年前看過一篇報導
「眼睛若常曬太陽,容易罹患白內障或黃斑部病變,嚴重者還可能會失明」
不過,買太陽眼鏡時都會特意挑選「UV400」,隱形眼鏡應該沒辦法標示在上面
但是!我還是覺得即便戴了「抗UV」的隱形眼鏡
太陽底下還是要選戴「良好的太陽眼鏡」



開箱之後可以看到裡面分別除了30+10片的隱形眼鏡外,還會有說明書
透明片的比較短,彩色片的說明書略長(上:透明片、下:彩色片)
不過,給各位一個建議!說明書一定要看!畢竟是直接接觸身體的東西!

透明片的資訊我看了有幾個重點:
1.它是「水藍色」,竟然不是透明無色!
2.58%的含水率,比彩色片42%的高
3.備註上面有寫我剛剛說的,不要省略「太陽眼鏡」

不過這兩個說明書其實很像,但是排版怎麼不一致一點?我比對起來挺累的
而且很多話都重複,重新整理一下吧!會接觸靈魂之窗的產品,應該謹慎!


說明書一共有兩面
比較重要需要知道的是:
「第一次配戴一款隱形眼鏡最好短時間配戴,之後再延長」

不過隱形眼鏡每天戴的話也不便宜,所以應該很多人都帶一整天吧!
因此絕對需要最舒適而且適合自己的鏡片!而且也不要把日拋的當成長戴型的去戴!

補充發現一件事情!原來沙漏是保存期限的意思!
各位有看到哪張照片有出現沙漏嗎??往上翻看看!
(應該看起來是沙漏吧~自己找找!)


緊接著先來看看霧光杏本人長什麼樣子

雖然還在塑膠盒裡面,但也可以清楚看到「雙色」且紋路呈現瞳孔的「放射狀」


打開之後...先說一下!是我開的,我覺得一次開兩片也滿好開的耶!
比撕養樂多上面的鋁箔還好開,大概跟布丁的封模一樣好撕!
所以,本體終於呈現在我眼前了!紋路有點像是四維條碼(QR
實際的顏色的確是有點偏「褐」棕色~
妹妹用「中指」拿鏡片,跟等等老婆拿透明片用「食指」不太一樣,習慣就好!
(提醒一下!戴隱形眼鏡之前要將手洗乾淨!)

(提醒二下!戴隱形眼鏡之前不要「畫眼妝」以免眼部化妝品污染鏡片,導致過敏等反應)

妹妹跟老婆他們都很有常識且很犧牲的為了我的文章「素顏」出鏡
真的是為了哥哥的好奇心.........SORRY
(所以我也拍的模糊一點
...XDorz

不過放大片不是叫假的!看看上下照片的對照!
戴上去的瞬間!!!!!哇!!!!眼珠子變得超大的!!!

配戴之後再化妝,配上眼妝之後,整個眼神都活了起來!

外圈的黑讓白底的部份減少,放大整個黑珠子,而杏色就淡化眼球的黑
讓眼神多了點無辜的感覺,又帶清新的時尚感!(有點貓咪的感覺)

接下來換透明片,應該叫透明水藍片

實際上除非是沒有水的地方,不然根本看不到鏡片
放大一點來看,是可以發現它的邊邊服貼在塑膠盒上面


不仔細看還以為買到空的!
這次我真的一次給它一起撕開!還真的不難撕!封膜的技術感覺挺好的!
記得老婆之前有買一家的片子,結果撕開之後還有一層透明膜在上面...

傻眼的來找我求救


片子在光下面還真的透了一點點藍色,潔淨無暇的感覺...挺好的~

帶上去跟沒戴一樣!
但是,老婆說隱形眼鏡還是有正反面,所以在配戴的時候如果有怪怪的!
表示你帶錯面了!

最後要來說說配戴的感覺,不過是轉述的:
首先是霧光杏在配戴的時候一次就可以戴上去,拿下來的時候也很簡單
而且首次配戴的時候就會直接乖乖在中間,比較沒有跑位的狀況,至少當天戴的2只都好戴,而舒適度的話,是可以戴整天沒關係,但是戴超過8小時後眼睛還是挺累的,另外,UV是沒什麼感覺,但是配戴是沒有什麼乾澀的狀況,當天戴是沒有點過眼藥水!

透明片的部分是真的沒什麼感覺!完全是沒有戴的樣子!
而舒適度或保水的感覺都算不錯,一樣比較沒有乾澀的現象發生
唯一的狀況就是拍照當天只帶了6個多小時就回家了,所以又換成眼鏡
之後其實都沒有聽她說有什麼不舒服的地方,應該是感覺還不錯!

AND


帝康隱形眼鏡代言人是!!!Hebe 田馥甄!!!
超美的啦!!!(噓!不能讓我老婆發現...
接下來要叫我妹去買田馥甄的專屬款「極光灰」
BUT......話說,要買多少盒才會送海報阿!?100
我想要這張!!!超美der~!(我要Hebe啦!...內心吶喊)

[開箱] 光漾瞬間彩色隱形眼鏡-霧光杏~~~THE END~~~

arrow
arrow

    Happy 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